晴時多雲

iPhone X Plus曝光了! 巨大尺寸前所未見...

2018/02/26 11:47

蘋果今年傳出將推出三款新機。(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今年傳出將推出三款新機,市場傳言指出,超大尺寸的新手機iPhone X Plus將會「非常巨大」,根據科技網《MacRumors》取得的照片,尺寸明顯遠大於iPhone X;另外被譽為「最準蘋果分析師」的凱基分析師郭明錤日前也宣稱,新的iPhone X Plus將有6.5吋螢幕,大小相當驚人。

科技網《MacRumors》取得的照片,尺寸明顯遠大於iPhone X。(圖擷自macrumors.com)

蘋果今年傳出將推出三款新機,市場傳言指出,超大尺寸的新手機iPhone X Plus將會「非常巨大」。圖為科技網站取得疑似iPhone X Plus的照片。(圖擷自macrumors.com)

《MacRumors》取得來自「生產線上試產」的照片指出,蘋果正在打造與iPhone X系出同門的大型手機。分析指出,照片上的柔性電纜和零件編號與「蘋果慣常使用的」現有規格一致,但零件後板與iPhone X顯示幕零件非常相似但不相同。

報導也提到,這些照片來自LG的越南廠,由於蘋果去年對LG投資近30億美元,開發未來的iPhone所使用的OLED,因此照片上的照片零件很可能用於蘋果新手機iPhone X Plus。

另外根據郭明錤分析,蘋果今年下半季將升級AirPods,也可能推出自有品牌的高階頭戴式耳機,預期台灣新日興、致伸、中國歌爾都可能合作,是值得注意的關鍵供應商。

根據郭明錤說法,目前蘋果目標是提供永有AirPods的便利性,但音質更好的產品。新的頭戴式耳機將與AirPods、智慧音箱HomePod,共同完善蘋果的聲學產品線。郭明錤預測,致伸與新日興將是新產品的關鍵供應商,中國歌爾最快將在第4季加入AirPods供應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