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增加旅遊廣告產品 臉書推出「Trip Consideration考慮旅行」選項

2018/03/07 11:19

Facebook今天宣布擴大旅遊類廣告產品項目,新增「Trip Consideration(考慮旅行)」廣告選項。(取自Facebook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過去,許多旅遊服務平台,都會不斷的宣傳自家服務,透過廣告、App等管道,當消費者使用這些平台服務後,便會收到綿延不絕的相關旅遊資訊,這是因為數位足跡顯示自己正在考慮旅遊,而現在,Facebook似乎也將廣告觸角延伸到這類廣告服務。

「Trip Consideration(考慮旅行)」廣告選項,幫助旅遊業廣告主觸及有計畫旅行卻還沒決定旅遊目的地的消費者。(取自Facebook官網)

Facebook今天宣布擴大旅遊類廣告產品項目,新增「Trip Consideration(考慮旅行)」廣告選項,幫助旅遊業廣告主觸及有計畫旅行卻還沒決定旅遊目的地的消費者。

Facebook表示,動態旅遊廣告(Dynamic Ads for Travel, DAT),可讓廣告主向受眾展示與他們最相關的旅遊資訊。而新增的「Trip Consideration」廣告選項,能讓旅遊業更輕鬆地觸及正在規劃旅遊的用戶。

Facebook指出,Trip Consideration能幫助旅遊業廣告主展示理想又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吸引喜愛旅遊的用戶,在下個假期到來前規劃前往,同時,Trip Consideration也能讓旅遊業廣告主更輕易地以精確的創意廣告傳遞對的資訊給用戶。廣告主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及行動廣告聯播網(Audience Network)上透過Trip Consideration促使用戶產生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