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租為買 餐飲業者砸3.25億買峨眉街店面

2018/03/07 16:44

1月,峨眉街揭露1筆3.25億元的店面實價資訊,進一步查詢地籍資料,新買家是燒肉店背後餐飲企業的董事長,該筆實價不單是今年西門町首筆億元店面交易案,更是該商圈萬華區門牌,實價揭露以來單筆總價最高的店面揭露紀錄。(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西門町又有億元店面交易案,根據最新實價揭露紀錄,1月,峨眉街揭露1筆3.25億元的店面實價資訊,目前為經營燒肉店,進一步查詢地籍資料,新買家是燒肉店背後餐飲企業的董事長,該筆實價不單是今年西門町首筆億元店面交易案,更是該商圈萬華區門牌,實價揭露以來單筆總價最高的店面揭露紀錄。

創西門商圈萬華門牌總價新高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紀錄,1月,揭露一筆峨眉街店面實價,總價3.25億元,坪數約242.77坪,拆算每坪單價133.87萬元,進一步查詢地籍資料,新買家為王姓自然人,目前該店面為一家燒肉店,該家燒肉店為歐士佳餐飲所經營,董事長為王淑芬,公司地址則登記在甫買下的店面,因此,房產業者推測,應是董事長用個人名義直接買下店面。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2018年初就有高價店面交易揭露,顯見市場對於收租穩定產品仍有需求,且該店面屬於商圈外圍,強勢商圈仍有向外擴張趨勢。

穩定收益率促使強勢商圈向外擴張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本案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處、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後側,位置雖不在商圈核心,更離兵家必爭之地的六號出口有一大段距離,但因為商圈釋出量極少、大面積店面難尋,所以成交價破3億,是實價登錄以來的西門町店王。本案另一優勢是有大面積地下室,可作共同經營使用,對寸土寸金的西門町商圈來說,是商業效益佳但成本低的好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