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4大主因... 果粉打死不換安卓手機

2018/03/08 13:44

蘋果iPhone價格不便宜,但仍有大批果粉支持。(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價格不便宜,但仍有大批果粉支持,許多人好奇為何果粉始終不願換安卓系統的手機,有中國科技網站分析,設計、體驗等4個理由,是果粉死忠支持iPhone的原因。

綜合中媒報導,果粉不換安卓手機的原因有4個,包括「1.設計一流2.體驗出色3.售後服務到位4.好面子」,分析認為蘋果手機的設計從iPhone 4開始就是中國業者模仿的對象,很多手機可以看到iPhone的影子,「iPhone出色的設計早就註定會火紅。」

手機使用體驗較好也是原因之一,雖然安卓陣營一直抨擊蘋果iOS系統封閉、自由度不高,但蘋果自家的系統及自主研發的處理器,讓iPhone成為目前全球體驗最棒的產品,現階段各方面沒有明顯的缺點。分析也提到iPhone拍照功能也很頂尖。

另外手機的售後服務好,也是果粉熱愛iPhone的原因,因為蘋果的售後服務是統一的,近年來在售後態度、品質以及速度也都有明顯提升。最後原因則是拿起來「有面子」,有些果粉雖然不知道iPhone比安卓手機好在哪,但拿起來就是覺得更有面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