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團五月天再度代言 HTC力拼上半年重回前3名

2018/03/08 16:39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8)日發布由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亞洲天團五月天所主演的2018品牌形象廣告,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五月天一直以來都是帶領台灣前進的青春正能量,HTC這次透過和五月天在音樂上的合作,再加上定價策略、銷售款數調整,希望上半年的銷售量、銷售額重回前3名。

宏達電在今年農曆年前宣布組織結構調整,陳柏諭負責台灣的手機和VR虛擬實境兩大產品線。

陳柏諭說,宏達電去年在台灣市場智慧手機的銷售量、銷售額都是排名在第4,今年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考量台灣電信市場的低價吃到飽不退場,因為未來在定價策略上,不會傾向把價格定的高,目前目標現就是「銷售量、銷售價都要在上半年回到市場前3名」。

 陳柏諭指出,去年宏達電產品約5~6支,宏達電今年款數預計會較去年少一點,但各個價格帶都會有產品,而在價格策略方面,就目前電信資費綁約觀察,1399元資費在市場很難推,多以1000元以內為主流,也因此,手機售價在10000~15000元,甚至是10000元以下,都會是市場主力,且5000元會是一個價格帶。

陳柏諭說,宏達電的定價策略不會像三星一樣,將價錢拉得很高,再搭配贈品、首購禮物、舊換新等活動,如此一來,會導致通路、價格混亂,且經銷商拆解販售方式不一,很難管理。

 在Vive方面,陳柏諭指出,Vive會整合很多成功的經驗,包括教育、政府訓練、車商、醫療、航空等應用,會有很多解決方案的架構,就是要幫助開發者將其內容商業化,商業化後才有機會可以銷售、產生價值。

五月天2018品牌形象廣告,以不同的故事闡述在面臨生活中的現實挫折時,如何堅持夢想、勇往直前。陳柏諭指出,五月天用『頑固』這首歌傳達HTC的品牌精神,讓大家了解,即使身處於挑戰之中,只要保有信念、堅持做對的事情、並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帶來正面的改變,相信『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 』。

五月天和HTC都是1997年成立,而HTC自2013年開始邀請五月天作為品牌大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