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名美國人4年收入!他1分鐘就賺進6百萬

2018/03/12 07:10

貝佐斯的財富仍不斷成長當中。(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今年成為《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全球首富,根據《Money》等媒體報導,貝佐斯的財富仍不斷成長當中,今年以來平均成長速度已超過每月100億美元,平均來算每分鐘就可賺23.1萬美元(約新台幣676萬元),約是1名普通美國工人4年的收入。

綜合外媒報導,貝佐斯個人財富今年以來就上漲1000億美元,僅過了2週就又增加了100億美元。去年全年增加350億美元,今年的成長速度可望更快。報導指出,貝佐斯個人財富能不斷成長,主要和亞馬遜股價飆漲有關,該公司股價過去6個月內累計上漲超過50%。

外媒換算,若亞馬遜股價不斷上漲,貝佐斯個人財富將以每月100億美元的速度遞增,若到了今年底,他的財富將超過2000億美元,到時候他將不只是世界首富,同時是人類歷史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另外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貝佐斯的個人財富高達1290億美元,拉開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差距,目前蓋茲的財富為920億美元,今年以來蓋茲個人財富只增加1.28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