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研去年EPS 6.81元 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元、股票1.5元

2018/03/13 09:45

華研去年EPS 6.81元、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元、股票1.5元,成績斐然,圖為華研總經理何燕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昨(12)日董事會通過2017年財務報表,稅後淨利為3.2億元、年增率14%,獲利再創歷史新高,每股稅後盈餘(EPS)達6.81元。

此外,董事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5元、股票股利0.5元及資本公積股票1元,合計6.5元,維持高盈餘配發率,配股配息持續締造歷史新高,今日開盤一度大漲8.5元,目前則在133.5元附近盤整。

今年3月1日華研宣布與杭州網易雲音樂簽署策略合作協議。華研表示,網易雲音樂成立於2013年,短短4年即有超過四億的用戶,躍升為中國第二大音樂娛樂平台,用戶數增長幅度為業界最佳,雙方的策略合作將加大加深音樂IP之推廣及原創內容之開發,網易雲音樂龐大用戶、年輕具消費力且高黏著度的用戶屬性及持續發酵的口碑效應,也將使華研音樂的歌曲讓更多聽眾聽到,對授權收入可有更多挹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