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75元

2018/03/13 20:05

雲品今日董事會通過去年(2017)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75元,創掛牌來新高,依今日收盤價格計算,現金殖利率達4.7%。(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今日董事會通過去年(2017)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75元,創掛牌來新高,依今日收盤價格計算,現金殖利率達4.7%。雲品表示,未來將持續維持高現金股利配發率,以回饋全體股東。

 

雲品表示,去年因併購效益發酵,全年營收15.28億元,住房率81%,年增率達15%,創歷史新高紀錄,使公司營運淨現金流表現強勁。

 

2月合併營收達1.46億元,年增加36%,累計今年前二月營收達2.93億元,年成長10%。

 

雲品指出,未來不排除將母公司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飯店、市場上運作中或新建案等合適的併購標的繼續納入雲品,持續擴大雲品營運規模。

 

從今年前二月住房率來看,因適逢寒假及農曆年假期,使得消費者選擇國內旅遊意願提升,帶動雲品日月潭酒店2月份住房率維持8成以上的高檔,以旅客國籍來看,國內旅客比重站穩8成以上的比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