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星營收雙位數成長 下半年EBITDAE可望轉正

2018/03/13 21:26

台灣之星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指出,下半年EBITDA轉正。(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之星受惠用戶增加,今年1-2月營收達22億元,年成長18%,是電信業者唯一雙位數成長的電信業者。台灣之星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指出,在4G用戶增加下,保守預估下半年單月EBITDA(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的縮寫,即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的利潤) 轉正,力拼全年轉正,而明年挑戰單月獲利轉正。

 

台灣之星到2月的用戶達203萬戶,年增20%,是連續42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穩坐連續14個月攜碼冠軍。朱曉幸說,預計用戶到225萬戶,EBITDA就會轉正,因此保守預估下半年,EBITDA就可單月轉正,若早一點單月轉正,則全年EBITDA也可望轉正,接下來,就是明年單月獲利轉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