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電大展16日開展 業界盼節能補助政策盡早定調以助業績

2018/03/13 22:13

家電大展16日開展,業界盼節能補助政策盡早定調以助業績,圖為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將在本月16日登場,為了衝刺夏季商品的業績,各大品牌家電業者均搶進參展,近500個攤位一日「秒殺」。由於目前行政院正研擬推出新版的節能家電補助計畫,家電業者也期望補助方案盡早定案,藉以提振疲弱的家電市場。

 

堪稱是家電業界年度最大盛事的「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將於3月16日至19日展出,今年共規劃450個攤位、上百家業者參與,聲寶(1604)、東元(1504)、禾聯碩、日立、松下等家電大廠照例成為參展焦點。

 

為了提振民眾參與意願,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今年再次祭出「免費參觀」的誘因,預估業績將可較去年成長二成。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指出,目前家電業者已開始衝刺夏季冰箱、冷氣等變頻產品,此次業者更推出聲控冷氣、8K電視、新款手機、WIFI 機種、多功能家電、一級能耗機款等新品,希望能一掃去年業績衰退的窘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