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鑫盛《飛刀又見飛刀》台、泰首播 播放量逾31億次

2018/03/14 09:30

鑫盛《飛刀又見飛刀》台灣、泰國首播,播放量超過31億次,圖為董事長羅法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影視製作公司鑫盛傳媒(6587)製播的古龍經典武俠IP大劇《飛刀又見飛刀》今年首季起分別在泰國電視頻道(33台)、台灣中視頻道(周一至周五早上10點)正式上映播出,迄今創下累計播放量超過31億次的佳績,且鑫盛藉由「先網後台」與海外銷售版權策略,成功於中國湖北衛視、廣東衛視、泰國及台灣中視等多家電視頻道相繼播出,將有效挹注首季業績。

鑫盛表示,旗下除《飛刀又見飛刀》藉OTT平台與多國電視上映延續作品熱度外,其他包括《青天降妖錄》在內等網路大電影及網路綜藝節目也在兩岸熱鬧播映中,公司參與投資的台灣本土黑幫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更順利在今年春節檔期衝出破億票房佳績,不僅將持續挹注今年整體營運保持成長動能,超高人氣的播放量更可望為鑫盛未來影視作品項目吸引市場投資目光,進而提升鑫盛在兩岸華人影視圈的知名度以及作品能見度。

展望2018年,鑫盛看好兩岸影視市場龐大的商機前景,目前正著手布局8-12部網路劇與網路大電影項目,其中都市純愛劇《大約是愛》預計3月底完成拍攝,下一部網劇《淺情人不知》也已緊鑼密鼓籌備進行中,今年將以多部優質劇作搶占中國OTT影視產業市場份額。

此外,鑫盛正加碼投資台灣市場,不僅在近期董事會決議通過設立台灣子公司,更擴展影視製作項目延伸往連續劇、網路綜藝、明星經紀、影視投資等多方位發展,憑藉多年在兩岸影視市場的成功經驗,致力為台灣影視創意人才打造國際舞台,未來隨著市場發展機會擴大,鑫盛更有信心充分發揮競爭優勢,站穩華人娛樂圈影視製作公司的領先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