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金公告 副董李紀珠免兼總經理

2018/03/17 06:48

新光金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李紀珠即日起免兼新光金控總經理。(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首次上稿:3-16 23:16

更新時間:3-17 06:46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昨天晚間公告,新光金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李紀珠即日起免兼新光金控總經理,新光金董事會也通過自17日起,由新光資深副總經理黃敏義代理新光金控總經理職務。

 另新光金也公告配股政策,今年將配發股票股利0.15元及現金股利0.35元,合計共配發股利0.5元,高於去年的0.2元。

 新光金控昨天晚間9點多發布重大訊息,副董事長李紀珠免兼任總經理,17日起由資深副總經理黃敏義代理總經理職務。

 李紀珠是在2016年9月在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力邀下,加入新光金擔任總經理,一加入就與吳東進長女吳欣盈屢傳不和,為了平息雙姝怨,去年董事改選,吳欣盈退出金控董事會,李紀珠則是總經理兼任金控副董事長,結果今天又意外傳出免兼總經理。

 李紀珠則說,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她將專任新光金控及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未來重點將放在金控策略規劃。黃敏義曾擔任銀行、壽險副總與金控總稽核,有多年經驗,也了解金控各項業務,是合適的接班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