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決策出爐前 新台幣弱勢盤整

2018/03/21 12:05

美國聯準會(Fed)最新利率決策出爐前,新台幣匯率呈現弱勢盤整格局。(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在美國聯準會(Fed)最新利率決策出爐前,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弱勢盤整格局,中午暫以29.184元兌1美元作收,小貶0.9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5.56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Fed現正舉行為期兩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結果即將於台灣時間明天凌晨揭曉,市場普遍預期會升息1碼(0.25個百分點),並轉向聚焦其會後聲明,以及Fed主席鮑爾談話,來尋求今年升息步調的指引。

外匯交易員指出,新台幣盤初受到國際美元偏強的牽制,表現相對疲弱,外商銀行也在Fed會議前先行回補美元,出口商則是順勢進場拋匯,兩股力道相互抵消下,匯價上午交易區間主要落在29.18元至29.2元,波動範圍僅2分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