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 Focus今年全球陸續上市

2018/03/21 22:04

宏達電VIVE Focus今年全球陸續上市。(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21)日於全球最大遊戲開發者大會2018〈GDC)宣布,VIVE Focus今年內將在全球陸續上市。據了解,台灣上市時間目前未定。

宏達電近期消息不斷,除中階手機Desire系列推出兩款新機Desire 12以及Desire 12+外,外電也傳出,宏達電與全球最大的大博奕機台製造商IGT攜手,未來宏達電的VR裝置Vive將進駐賭場專屬的虛擬競賽平台Virtual Zone;而宏達電更在GDC發布VIVE Focus今年將在全球陸續上市。

宏達電指出,宏達電VIVE Focus為全球市售首款擁有6自由度〈6DOF)的VR一體機;另有提供VIVE Focus開發者套件。

宏達電也指出,從2018年4月至9月之間,開發者提供VR內容到中國的VIVEPORT,無論是適用於VIVE Focus或是電腦主機驅動的VIVE,皆可獲得中國區應用內容銷售及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100%分潤。

宏達電也在GDC 2018公布了第二屆VIVEPORT開發者大獎得主,首獎分別為娛樂類The Gallery – Episode 2: Heart of the Emberstone、教育類OVERVIEW 、藝術與文化類The Kremer Collection VR Museum 、企業應用類Gravity Sketch VR (首獎)、遊樂園類REGENESIS Arcade DELUXE。

VIVEPORT開發者大獎5位首獎得主獲頒美元5萬元(約台幣146.8萬元)的獎金,另5位第二名的得主則是獲頒2萬美元(約台幣58.72萬元)的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