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學接軌 「機能時尚類紡織品產線基地」開幕

2018/03/22 12:34

亞東技術學院「機能時尚類紡織品產線基地」在今(22)日開幕,產、官、學界共襄盛舉。儒鴻(1476)董座洪鎮海出席剪綵。(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亞東技術學院「機能時尚類紡織品產線基地」在今(22)日開幕,產、官、學界共襄盛舉,一致看好該基地成為北台灣紡織業產學接軌的重要平台。

在教育部推動產業菁英訓練基地計畫的支持下,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協助亞東技術學院成立「機能時尚類紡織品產線基地」,該基地投入逾新台幣6,000萬元,其中教育部補助新台幣5,000萬元,涵蓋數位印花、針織品及機能服飾等三條類產線之共52項紡織設備,能一貫且快速設計、打樣與生產。

該基地連結紡織綜合所與中國民紡織業拓展會等2個法人單位,以及人造纖維製造、絲織、針織、織布、織襪、絲綢印染整理、棉布印染整理及製衣等8家工業同業公會,儒鴻(1476)及遠東新(1402)等51家紡織廠商以及黎明、華夏、崇右、德霖等4所學校相關科系,將成為有效結合國內紡織產業資源與推動產學研間合作與交流場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