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股東跨海申購FII怎開戶? 鴻海:請找法律事務所報名

2018/03/22 23:25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歐新社)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將在中國IPO,並在上海A股掛牌,原鴻海股東也想參與抽籤,但沒有中國證券戶的小股東,首先要解決開戶問題。

鴻海內部經過96小時密集研議,終於找出解決方法:請小股東諮詢法律事務所辦理開戶。

鴻海精密科技公司聲明:

本公司為照顧各股東權益,且慎重起見,已委請熟悉兩岸三地法規之「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就本公司股東如何參與大陸A股IPO申購乙節之相關法規進行研究、評估,本公司股東可直接赴大陸開立證券帳戶參與申購,或遵循香港法令開立香港證券帳戶,透過香港證券帳戶參與申購。就參與大陸A股IPO申購相關問題,本公司會盡最大努力協助股東辦理,有意願之股東可洽詢「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電話號碼為:(02) 2729-520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