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互動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2元 連五年配股利超過3元

2018/03/23 10:40

近五年度互動現金股利每股配發均超過3元,今日盤中攻上漲停。(翻攝雅虎奇摩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上櫃通信網路業互動(6486)通過盈餘分派,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2元,近五年度互動現金股利每股配發均超過3元,今日盤中攻上漲停。

互動106年度合併營收17.95億元,稅後淨利1.66億元,每股盈餘3.61元。

互動106年度合併稅後淨利較105年度增加約為631.3萬元,但因106年平均流通在外股數增加,以致每股盈餘減少0.09元。

106年度盈餘分派的股東紅利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2元,較去年每股配發的現金股利3.5元減少0.3元。

互動指出,隨著電信業者運用新科技發展創新服務、有線電視客戶升級高速網路換機潮需求,及5G通訊技術標準的確立等物聯網(IOT)服務的商業化創新崛起,將加速驅動傳統電信產業與資訊科技產業的結合,而行動網路通訊的技術發展與應用,各種加值服務推出、高速上網、整合家庭網絡和高可靠度的監控服務,將是未來網路通訊產業的發展趨勢,互動可以提供客戶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服務,對於未來營運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