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st Buy停售華為手機 大立光股價創一年多新低

2018/03/23 15:52

Best Buy停售華為手機,大立光股價重挫創一年多新低。(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外電報導美國最大電子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將停售中國手機品牌華為產品,由於華為是大立光(3008)在中國最大客戶之一,大立光今日股價受到衝擊,大跌超過5%,以3400作收,股價創下一年多來新低。

大立光去年在大客戶蘋果新機銷售不如預期下,旺季提早結束,從11月開始營收往下滑,日前發佈2月營收22.17億元,更創下兩年新低,儘管大立光表示,3月在工作天數恢復正常後,營收將會回溫,不過在蘋果iPhoneX追單有限下,手機產業淡季仍未結束,中美貿易大戰一觸即發,一般預料,Best Buy停售華為手機只是開端,一旦中國也對美國反制,採取報復措施,台灣零組件廠將受到波及。

在不確定因素干擾下,大立光股價持續觸底,今日開低走低,最後收在3400元,為2017年2月以來新低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