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父親與妹亂倫產子 特斯拉CEO與爸反目

2018/03/24 12:17

億萬富豪穆斯克曾經形容父親是「邪惡」、「可怕的人」,並指他能做出「你想像得到的壞事」。(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億萬富豪穆斯克(Elon Musk)擁有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以及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 X)等兩大知名企業,但他卻與72歲的父親埃羅爾(Errol Musk)的關係水火不容,媒體傳聞兩人反目的原因之一,是穆斯克看不過父親與年輕42歲的繼女珍娜(Jana Bezuidenhout)亂倫,並且生下一名現在10個月大的兒子。

穆斯克的繼妹珍娜。(圖擷取自臉書)

珍娜與他的兒子。(圖擷取自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穆斯克曾經形容父親是「邪惡」、「可怕的人」,並指他能做出「你想像得到的壞事」。珍娜在4歲時,母親海迪(Heide)改嫁給在南非經商的埃羅爾。埃羅爾在接受訪問時說,他不太記得海迪是誰,因為彼此婚姻短暫。但其實兩人維持18年的婚姻,並且育有兩名兒女。

據了解,46歲的穆斯克得知少年時期青梅竹馬的繼妹,替父親生下男嬰艾略特(Elliot Rush Musk),繼妹瞬間變成「繼母」,讓他勃然大怒。親戚透露,儘管埃羅爾與珍娜生下孩子,讓家庭關係變得複雜,但是海迪仍是盡力維護女兒,隱瞞孩子生父的身分。

埃羅爾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與30歲女友生下一名兒子,但不直接說明女友的身分,又指自己單身20年,沒有繼子繼女,只有4名前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