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所見略同! 聯發科、高通赴中國搶單卡位

2018/03/29 10:16

外傳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見圖)向OPPO保證,聯發科會全力滿足OPPO需求,請OPPO可以放心在新一代的R17機種上持續合作。(資料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傳出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和高通總裁阿蒙(Amon),不約而同前往中國拜訪手機廠OPPO、ViVo等大客戶,積極卡位新機合作案。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對手機晶片廠來說,蘋果、三星的手機晶片自製率高,第三方供應商的空間有限,因此OPPO、小米、Vivo等三大客戶反而才是最重要的目標客戶,也成為未來高通和聯發科首要爭奪的一級戰區。

業界人士傳出,近兩日高通新任總裁阿蒙親至手機品牌大廠OPPO位於深圳的總部拜會,OPPO的大門口放了歡迎阿蒙拜會的告示牌;巧合的是,蔡力行隨後也飛抵深圳,也是同樣為拜訪OPPO和Vivo兩大手機品牌廠,為下半年新機和明年合作案全力卡位。

據消息人士透露,蔡力行此行向OPPO保證,聯發科會全力滿足OPPO需求,請OPPO可以放心在新一代的R17機種上持續合作。蔡力行首度親自拜房並掛保證,顯現出對OPPO訂單重視且勢在必得的企圖心。對此聯發科昨日表示,不評論高階主管行程,而且執行長若有拜會客戶行程,也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