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創新招? 隔空手勢控制功能 不用點擊就可執行指令

2018/04/05 13:16

外傳蘋果正在開發曲面iPhone以及隔空手勢控制功能。(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蘋果正在研發隔空手勢控制和弧形屏幕,希望能做出更具特色的產品,讓其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中脫穎而出。

根據《彭博》報導,外傳目前蘋果正在研發的新控制功能可讓未來的iPhone使用者,只需將手指靠近螢幕,不用實際點擊就可執行某些指令。有消息人士表示,倘若蘋果有續研發下去,最快也需要2年得時間,這項新技術才能問世。

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也在開發自上而下逐漸內彎的弧形屏幕。過往,iPhone每款都使用平面顯示器,而這次iPhone X的OLED螢幕在底部稍微彎曲,可以讓人眼幾乎無法辨識,且OLED顯示器還可以彎曲或甚至折疊,一改現有缺乏彈性的iPhone LCD螢幕的缺點。該人士也表示,彎曲的iPhone最快也要2、3年才能開發出來。

而外傳這兩項功能仍還在初期研發階段,蘋果還不確定會不會繼續研發下去。對此蘋果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