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昇-KY第1季營收創高 股價來電

2018/04/10 13:06

泰昇-KY。(圖擷取自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東協紙尿褲品牌大廠泰昇-KY(8480),公告今年3月單月合併營收1.52億元、年增12.07%;今年前3個月累計營收新台幣4.23億元,季增 7.91%,年增13.80%。

泰昇-KY指出,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表現創歷史新高,係因越南、柬埔寨及緬甸等東協國家經濟發展,帶動紙尿褲使用率增加,並透過提升自有品牌產品銷售佔比,以及產品價格成功調漲方式,在原物料上漲之時維持高毛利率。

泰昇-KY積極拓展非洲市場有成,另,柬埔寨新廠第一條嬰兒拉拉褲產線也將在4月底試產,將可紓解目前嬰兒拉拉褲產能滿載壓力,並預期在下半年第二條嬰兒拉拉褲及第一條女性衛生棉產線加入柬埔寨新廠營運後,帶來另一波成長動能。

泰昇-KY股價在上月法說會後即強勁上漲、突破去年3月前波高點154元後盤整,法人認為第一季營收報出好消息,若獲利也創佳,有機會續攻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