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皇宮熄燈 旅館公會理事長:3原因壓垮飯店業

2018/04/15 15:53

六福皇宮因租金年年喊漲,不堪負荷宣告年底熄燈,(圖擷自《六福皇宮》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飯店將於年底熄燈,台北市旅館公會理事長劉季強今在公會內部群組指出,六福皇宮經營沒犯錯,壓倒飯店業的原因是台北競爭力下降、軍公教減退休俸,以及低價日租套房猖獗。

綜合媒體報導,營運近20年的六福皇宮宣告將在年底關門,劉季強今也在公會群組不捨表示,投資金額龐大的合法旅貴退出市場,非法日租套房反而蓬勃發展,台灣觀光旅館業正在沉淪。並指出,OTA(國際訂房網站)只問利潤,不問不合理的營運方式,對合法旅館業造成極大傷害,若無法掌握優質客源,旅館業砸再多錢提升旅館服務品質,也不會有成效。

六福集團去年大虧10億元,六福開發執行長莊豐如日前表示,旗下六福皇宮因房租調漲,營收趕不上支出,「房東」國泰人壽也要求收回,故確定年底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