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洩個資衝擊 這家公司大買臉書股票

2018/04/17 12:14

傳貝萊德旗下最大的基金,在3月份增加對社群平台臉書的股票持有。(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出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旗下的環球資產配置基金 (Global Allocation Fund)在3月份增加對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的股票持有,讓臉書成為該基金持有股票的第6位。

根據《環球郵報》報導,引用環球資產配置基金網站和湯森路透的數據,截至3月30日止,臉書成為該基金持有股票的第6位,但在基金中占比仍不到 1%。有消息人士表示,由於貝萊德不討論個股,所以無法具體透露環球資產配置基金在3月份購買臉書股份的時間點與數量。

但根據1月31日所揭露的訊息,環球資產配置基金持有183萬股臉書的股份,當時臉書的占比排在第16位。這也暗示著環球資產配置基金認為,臉書因遭建橋分析不當使用用戶數據的個資醜聞,不會延燒太久。

目前臉書和貝萊德對都拒絕對此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