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 華碩全力開拓手機市場

2018/04/17 18:30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右)與Flipkart執行長Kalyan Krishnamurthy 共同出席MOU(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華碩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今日宣布與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攜手合作,由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與Flipkart執行長Kalyan Krishnamurthy共同出席MOU(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雙方成為長期策略合作夥伴,Flipkart將成為華碩手機於印度市場的主要線上銷售通路。

華碩表示,雙方亦將針對印度手機市場進行深度合作,深入當地市場使用者需求,為其開發更適合的產品及服務,致力帶給印度消費者無與倫比的感動體驗。

此外,在產品銷售合作之外,華碩也將為當地縮短數位落差盡一份心力,提供數位學習資源予當地數位弱勢居民,期能為其創造更平等的數位學習機會,提升自我價值,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