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寶運動會 董事長:已做好準備相信今年會有不錯成績

2018/04/21 14:23

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左)與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陳廣中(右)出席光寶集團2018年運動會暨家庭日,與員工同歡。(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光寶科技今(21)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2018年光寶運動會暨家庭日」活動,光寶董事長宋恭源指出,雖然今年全球經濟仍有不穩定因素,但公司已做好準備,相信今年會有不錯的成績。

為鼓勵員工培養正確的運動觀念及持續運動的習慣,光寶半年前即與專業路跑訓練團隊合作,展開員工專屬的路跑訓練課程,並於會前進行50場籃球與躲避球積分賽事;運動會當日所有員工分編10大隊伍,進行接力賽與趣味賽,總獎金則超過300萬元。

宋恭源開場致詞時表示,卓越的企業和人才在今日高度不確定的產業環境中,具備以積極主動的態度解決問題、以創新的思維創造新商機,並以貫徹的執行力成為最後的贏家;而員工是光寶最重要的資產,唯有身心平衡、工作與生活兼顧的員工,方能締造營運卓越且優質的百年企業,這也是光寶對於全體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