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超級財報週 本週正式開跑

2018/04/22 12:50

自個資外洩醜聞爆發後,臉書股價已跌了1成,讓投資人擔心將壓縮臉書的獲利能力。(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被堪稱為美股超級財報週,像是亞馬遜(Amazon)、Google母公司Alphabet、臉書(Facebook)等美國重量級科技股,將於本週陸續發布最新業績財報。

根據《Smarter Analyst》報導,分析師普遍看好這些科技大廠今年首季的營收獲利。Google母公司Alphabet預計將於週一(23日)公布今年的第1季財報,Monness Crespi的頂級分析師布萊恩·懷特分析師表示,預估Alphabet該季營收成長約為22%,約303億美元(約新台幣8923億元),每股盈餘9.34美元(約新台幣275元)。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近日負面消息不斷全球社群龍頭臉書,將於本週三(25日)發布最新業績。分析師分析,臉書第1季營收,勁增42%,達114億美元(約新台幣3357億元)。但自個資外洩醜聞爆發後,臉書股價已跌了1成,政府可能展開後續的監管行動的傳言,也讓投資人擔心將壓縮臉書的獲利能力。

電商巨頭亞馬遜也將於本週四(26日)公布財報,外界認為,亞馬遜受將因持續擴展雲端運算及實體雜貨事業而受惠,有分析師認為,亞馬遜今年首季營收可望增加近40%,上看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724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