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藤忠未付款?傳頂新退出台北101恐再延宕

2018/04/24 08:49

頂新集團退出台北101大樓,恐怕將再延宕。(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有意出脫台北101大樓持股,但傳出日商伊藤忠仍未支付款,頂新退出日期恐怕將再延宕。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由於伊藤忠遲遲未付款,且年初公告將手中頂新股權轉讓事宜也未完成作業,使得雙方交易陷入停擺。若本週未伊藤忠與頂新沒有在本週的停止過戶期限內完成交割,恐怕等到今年6月股東會結束後才能進行。

頂新集團在2014年滅頂行動後,便有意脫手台北101大樓持股,包含馬來西亞棕櫚油大王IOI集團,以及私募基金黑石集團都曾有意願接手,但交易卻都沒有成局。

投審會在今年2月通過日商伊藤忠以6.65億美元(約196億元台幣),買下頂新手中約37.17%的台北101大樓股權,將成為官股以外的第二大股東。但至今已2個月,雙方仍未完成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