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塑化材料也能線上訂購 科思創於阿里巴巴1688設旗艦店

2018/04/24 10:08

科思創和阿里巴巴代表共同啟動1688旗艦店。(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德國材料製造商科思創今(24)日宣佈在阿里巴巴旗下1688.com平台開通品牌旗艦店,開始線上銷售高科技聚合物材料,進一步推進其數位化戰略,而1688.com是中國最大的B2B線上市場平台。

科思創表示,該旗艦店(covestrochina.1688.com)將銷售聚碳酸酯和聚氨酯,以及塗料和粘合劑原材料產品,已覆蓋科思創主要產品組合,這些材料應用領域廣泛,包括用於汽車輕量化的聚碳酸酯、環保高性能塗料以及具備保溫隔熱特性的硬質泡棉,未來,更多科思創產品將在旗艦店上架。

科思創營運長施樂文(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數位化正快速改變客戶需求及其偏好,也帶來新的商機,旗艦店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可靠的官方購買管道,營造簡單高效的採購體驗。通過設定下單量上限,旗艦店將更好滿足來自中小型客戶的需求,因此,預計旗艦店大量交易的單次交易量會相對較小,但這一設計為科思創提供了傾聽瞭解客戶需求,不斷改進產品供應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