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糖都不加 大同原味壼底醬油獲國際雙認證

2018/04/24 15:47

「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獲得三星無添加認證與A.A.最佳風味獎雙料冠軍。(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大同醬油推出「原味壼底醬油」,主打除黑豆、水及鹽巴外,無其它添加物,獲國際雙認證,是台灣唯一同時得三星無添加認證及A.A.最佳風味獎的產品,讓消費者擁有更安全的選擇。

「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獲得三星無添加認證與A.A.最佳風味獎雙料冠軍。(記者詹士弘攝)

「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標榜沒有添加物,連糖都不加。(記者詹士弘攝)

中華民國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協會秘書長李馥涵表示,大同醬油產品「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打敗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和荷蘭的產品,獲得三星無添加認證與A.A.最佳風味獎雙料冠軍,是食品潔淨標章中的最高榮譽,相當不易,希望藉此推廣無添加食品帶給消費者,營造更安全的食安環境。

大同醬油經理曾士豐表示,大同此次獲獎產品只採用黑豆、水、食鹽,沒有任何添加劑,連糖都沒有放,原料簡單實在,遵循百年傳承工藝製作,呈現醬油原始本質,適合現代人飲食,回歸單純和健康的趨勢,讓消費者擁有更安全的選擇,從簡單中吃的到100%自然與健康。

雲林縣長李進勇期盼縣內米醬業者與縣府一同攜手並進,繼續生產出最優質的產品,為雲林縣注入新活力。

建設處長蘇孔志表示,大同醬油於2011年通過經濟部評鑑「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觀光工廠)並於同年榮獲優良觀光工廠殊榮,是雲林縣觀光旅遊亮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