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金雙姝吵不停 顧立雄:將請檢查局瞭解

2018/04/25 12:45

新光金雙姝爭議,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將請金檢局了解。(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近日再度傳出,新光金副董事長李紀珠與副總經理吳欣盈雙姝爭議,更有人頻頻爆料;對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在立院受訪表示,會請「檢查局」進行瞭解,包括近來媒體相關報導的爭議事件等。

顧立雄今天赴立院財委會備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以上回應。

對於新光金風波不斷,外界質疑是否影響到公司治理;而顧立雄又表示,會請「檢查局」而不是交給「銀行局」進行瞭解;由於「檢查局」是負責金融檢查業務,顯示金管會高度重視此事發展。

回顧近期,新光金董事會昨天下午3點召開會議,通過換股方式合併元富證案,並於四點趕往證交所開說明會;不料,竟在晚間馬上有人爆料,傳出李紀珠要請辭,但這消息馬上遭到新光金指稱是烏龍。

不料,才隔一個晚上,新光金今天早上又發布重訊,對於李紀珠是否調薪,有獨立董事表達保留意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