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衰iPhone X? 德誼數位:首季營收成長超過3成

2018/04/25 13:42

慶祝母親節與首季營收成長三成,德誼數位推「愛在德誼買一送一三重奏」母親節方案搶市。(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儘管外界看衰iPhone X銷售動能,但國內Apple經銷商卻不這麼認為,Apple連鎖經銷專賣店《德誼數位》今天宣布,首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三成,顯見新保固、新服務、新通路的「黃金三角」營運策略奏效。

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看好Apple Watch 3 LTE銷售動能。(記者陳炳宏攝)

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表示,DE Care人損保固是今年第一季營收貢獻最顯著的服務項目之一,尤以年初將Apple Watch納入保固範圍後,短短3個月即有近4成搭售率,同時消費者申辦門號需求,2017年整體也較前年成長高達150%,顯見一站式的配套服務也逐漸受到消費者青睞。

此外,趙憶南也指出,2018年德誼數位旗下高達5家維修中心獲得蘋果最高等級維修優質認證,數量佔全台總數10家的一半,為Apple經銷商之冠,服務上也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維修品質。

趙憶南說,接下來除推出舊換新服務,預估將再帶動3成成長外,未來也持續與百貨及品牌原廠合作,開拓新據點,預計今年整體營收將再成長2-3成。

對於即將上市的Apple Watch 3 LTE電信版,趙憶南也持樂觀態度說,對消費者而言,出去運動不用再把手機掛在腰間或綁在手臂上,甚至有緊急事情要聯絡,也不用擔心,對消費者而言休閒娛樂不用帶手機,助益非常大,過去大家不看好智慧手錶,就是因為無法獨立作業。

趙憶南說,台灣近年來流行慢跑等運動,相信對Apple Watch 3 LTE版銷售也會有明顯助益,至於未來,趙憶南認為應該會有更多開發商,開發Apple Watch獨立應用。

不過Apple Watch滲透率不像iPhone那麼高,趙憶南反認為,這代表市場還有很高的成長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