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日光子公司永旺能源多明尼加太陽能電站 獲國際金融機構11.4億專案融資

2018/04/25 16:10

新日光旗下子公司永旺能源的多明尼加太陽能電站,取得國際金融機構專案融資3800萬美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日光(3576) 轉投資太陽能系統整合公司--永旺能源今(25)日宣布,取得由荷蘭發展銀行(FMO)主辦及KFW旗下德國投資發展銀行(DEG)等共同參與為期16年長期專案融資,且已獲得銀行團撥款約38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1.4億元)。

永旺能源位於多明尼加共和國中部的Monte Plata太陽能電廠第一期規模共34MW (百萬瓦),為加勒比海最大太陽能電廠,經歷自行開發、建設、融資等過程,通過歐洲銀行團對財務因素嚴格審核外,尚需符合「環保與社會理念」審查,確保不會對當地社會及環境造成負面影響,並符合減少火力發電提高再生能源比例的共同原則。

永旺Monte Plata太陽能電廠採用新日光自製的太陽能模組,共使用約13.2萬片,每年可產生5047萬度(千瓦小時)的乾淨電力,每年創造約740萬美元的電費收入。預計每年可減少超過35729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約等同91座大安森林公園。

該案場目前第二期35MW正將加緊腳步進行,完工後,新日光及永旺能源將成為多國最大單一外國投資者,不只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更達到節能減碳、改善環境的雙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