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那斯達克擬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 監控機制成關鍵

2018/04/26 09:03

那斯達克執行長佛爾德曼(Adena Friedman)表示,公司仍有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想法,但市場監控機制成熟度會是成立與否的關鍵因素。(彭博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今年1月初,美國證券交易所那斯達克(Nasdaq)傳出有意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消息,今那斯達克執行長佛爾德曼(Adena Friedman)受訪時表示,一旦市場成熟,他們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將會成立。

佛爾德曼對《CNBC》說:「那斯達克會考慮成立一個加密交易所。如果當我們認為時機成熟,那便表示市場受到了更完善的監控,這會給投資者帶來公平的經驗。」

《路透》報導,過去對於加密貨幣的監控較鬆散,儘管這是早期吸引投資者的因素,但這個現況勢必需要改變,監控勢必要比以前嚴謹。佛爾德曼受訪時不斷說道,監控市場議題會成為那斯達克是否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因素。「我相信加密貨幣會持續存在,現今的問題僅在於市場還要多少時間才會成熟。」佛爾德曼說。

不過在成立自家交易所前,那斯達克已經開始協助現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美國時間4月25日,那斯達克宣佈和Gemini合作,Gemini執行長溫克勒佛斯(Tyler Winklevoss)表示,雙方合作可讓Gemini獲得那斯達克的監控技術,如此便可提供投資者更有規則的投資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