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賄賂日商遭調查 國巨闢謠:已報主管機關處理

2018/04/26 08:18

謠傳國巨賄賂日商被立案調查,國巨緊急發出澄清稿,表示此消息為謠言,已請主管機關調查。(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網路傳出「大陸發改委消息,中國台灣國巨集團,涉嫌商業賄賂日本村田公司,借此獲取巨大商業利益,已經立案調查。」國巨昨晚鄭重澄清「絕無此事」,且已請求主管機關協助調查,以維護公司商譽與投資人權益。

針對近日網路謠言,捏造事實,企圖誤導投資市場並傷害國巨商譽,國巨昨日晚間12點發布三點澄清稿。

第一、國巨從未與日商村田製作所進行網路謠言所述的協商或接觸,更遑論商業賄絡之情事。

第二、就基本商業判斷而言,國巨與日商村田製作所在市場上為競爭對手,並沒有彼此合作釋放仼何消息的空間與必要。

第三、國巨將蒐集相關資料,儘速報請主管機關處理並請求進行調查,以維護公司商譽及投資人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