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環蔦屋書店台中店開幕

2018/04/26 14:3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環集團得利影視轉投資的中環集團得利影視轉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今(26)日正式開幕,中環董事長翁明顯開心的表示,從100多坪的信義店到300多坪的台中市政店,希望讓民眾擁有更好的閱讀空間與用餐時光。

翁明顯表示,市政店總坪數達300坪以上,且分屬2樓及3樓的「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於開幕期間推出多款台中限定商品、特色料理和專屬活動。

而Wired Tokyo推出的限定餐點則是引進了來自沖繩縣宮古島以製作和牛漢堡出名的「Doug's Burger」,除漢堡外,每日還限量供應日本和牛壽喜燒,此外在在東京銀座GINZA SIX引起話題的SPECIAL TEA SALON -LUVOND TEA,是由首屈一指的茶品大師伊藤孝志所嚴選認可的茶葉沖調出的TEA MENU更是不可錯過。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更首次設立親子區,讓小朋友也有一個獨立的空間,挑選自己喜歡的兒童繪本,翻閱喜歡的書籍,自在的享受他們或是跟父母的閱讀時光。親子區也特地挑選了來自印度公平貿易品牌「MAYA ORGANIC」,他們所做的傳統工藝玩具是用南印度流傳下來的100%自然塗料,無毒又安全,適合0~4歲左右的小朋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