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招募百餘人!可成4月28日舉辦菁英徵才招募會

2018/04/27 10:08

持續徵才!可成週六在台南永科工新廠舉行2018年可成菁英招募徵才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不斷擴大在全球布局,同時也持續增加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可成(2474)在台灣第三個廠區-永科工新廠去年7月正式啟用,今年度總部-仁愛廠也持續擴增軟硬體設備,可成宣布28日於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徵求百位以上員工。

2018年可成菁英招募徵才會將於明(28日)於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舉辦,以徵求百位以上菁英,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自動化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品保工程師、以及採購專員等專業技術職務;招募會現場備有面談室,在初步履歷篩選後,便可與主管進行第一階段面談。

可成今年來已舉辦多次人才招募會,除在廠區辦理外,也陸續參加台灣大學、成功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大學以及中山大學等校園招募,吸引數百位應徵者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