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揆勞工平均收入49989元說 網友妙回:要當政客這課一定要好好學

2018/05/03 12:23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陷入青年低薪問題,年輕人苦尋解決之道,不過,日前賴揆卻說,勞工平均收入已達49989元歷史新高,對此,網友在mobile01上妙回說,我們政府的統計學,學得不錯,看來想當政客的第一步,就是先把統計學學好。

對於賴揆說,勞工平均收入已達49989元,網友反諷說,民進黨執政兩年,從4萬零幾百變到近5萬,加薪20%,那再給它兩年,不就超英趕美撇日本,網友進一步指出,可能是多了400百名黑官,加上無給職變有給職,再加上250實習生拉抬的平均薪資,反正政權是騙來的。

亦有網友羨慕說,如果是5萬,我就胡了;網友進一步點出,如果有5萬可以領,堆南部人跑到北部求職是腦子有洞?南部的上班族要多久年資才能領5萬?

也有網友提醒說,各位慣老闆聽到了嗎?平均薪資 49989元,別再給自己員工低於這數字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