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顧問遭爆侵吞投資獲利,黃立成:沒叫任何人投資

2018/05/03 18:19

17 Media創辦人黃立成(右)與M17 Entertainment集團營運長張牧寧(左)。(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媒體報導,昨天傳出藝人黃立成創辦區塊鏈社交平台「秘銀」及虛擬貨幣「秘銀幣」,前顧問張仙愚遭投資人指控侵占投資秘銀幣獲利,M17 創辦人黃立成今天僅強調,「沒有叫任何人投資」,其餘則未多做回應。

 M17 Entertainment今預告將舉行《第2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和宣布新任營運長上任,黃立成也表示,去年曾經一度想要退休,後來休息了一個多月,「覺得太無聊了」,所以又復出工作,休息的時候也正好進軍日本市場有起色,也讓他有了動力繼續拚。下一個計畫是要在韓國落地,把產業規模坐大。

 M17 Entertainment集團執行長潘杰賢也任命張牧寧為集團新任營運長,對於今年營運展望上,張牧寧指出,去年9月17 Media落地日本時在當地的市場僅排名第4名,半年內衝上第2名,今年的目標是在日本持續推動更多業務範圍,並將集團版圖延伸韓國市場,積極在台為傳統媒體做數位轉型,成為台灣傳媒數位轉型的重要推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