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骨牌效應 澳洲最大電信商停售中興手機

2018/05/10 11:58

澳洲最大電信商澳洲電信(Telstra)今天宣布,即日起停售中興手機產品。(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興通訊繼先前商品在中國網路及直營店面下架之後,其海外銷售也開始傳出停售消息,澳洲最大電信商澳洲電信(Telstra)今天宣布,即日起停售中興手機產品。

澳洲電信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由於美國對於中興實施制裁,影響了中興向他們的供貨。澳洲電信也強調,他們將尋求替代手機款式來供貨,也希望中興能夠盡快提出解決方案,恢復對澳洲電信的供貨。

由於澳洲電信旗下有13支手機款式,是藉由中興通訊提供的白牌手機,掛上澳洲電信品牌進行販售;受影響的還包含3款無線網路設備。

中興遭美制裁,影響手機產品販售,公司營運已經陷入停擺,昨日中興也發布聲明,表示公司雖然營運已經停擺,但資金仍然充裕,會仍持續向美國政府相關部門協商,爭取撤銷或調整技術禁售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