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TI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展 鈊象展出最新VR虛擬實境賽車體感遊戲

2018/05/10 15:13

GTI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展,鈊象展出最新VR虛擬實境賽車體感遊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一年一度GTI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展今(10)日展開,適逢第25屆,今年鈊象(3293)盛大展出35款大型遊戲機以及4款經典手遊,更首次展示VR虛擬實境賽車體感遊戲。

鈊象總經理江順成指出,由於自製遊戲比重提高,使得首季毛利率提升至89%,估計首季為全年谷底,期待營收獲利能逐季成長。

他表示,今年首季遊戲機台受到馬來西亞大選影響,下游客戶因政治動盪不敢貿然下訂單,收入較去年同期減少6200萬元,但預估大選後政治局勢穩定,訂單有機會回流。此外,今年自製遊戲機台已開始在中國銷售,預計部分機台6月也開始會在台灣賣場鋪貨,而VR虛擬實境賽車體感遊戲是今年最新產品,期待能夠有不錯的銷售實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