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會是第2個大立光嗎?

2018/05/14 11:17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后國巨今在買盤追價,股價鎖漲停,來到913元,盤中成交量4307張,委買張數1415張,隨著國巨股價逼近千元大關,有網友在mobile01上問,國巨會不會變第2個大立光呢?網友一致認為,「不可能」,因為被動元件沒甚麼技術障礙。

有網友po上說,國巨股價已快1000元,預估EPS100,股價應該在1400~1500元,現在股價還在半山腰嗎?是否可能變成第2個大立光呢?

網友回應說,「當然不會」,大立光是世界級的獨門生意,國巨被動元件有嗎?網友進一步說,去看看10幾年前的DRAM公司的EPS走勢吧。

另1網友亦認為,不可能,被動元件沒甚麼技術障礙,短缺是一時的,大立光有技術優勢保障,股價才敢一路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