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航投入200兆日圓 加開廉航航線

2018/05/14 16:13

日本航空今日聲明中宣布,將投入100兆至200兆日圓至廉航事業,目標為2023年開始獲利。(法新)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日本航空(JAL)在今日聲明中宣布,將投入100兆至200兆日圓(約新台幣27兆至54兆元)的預算至廉航事業,加開中長途廉航航線。

日航於今日聲明表示,投入100兆至200兆日圓發展廉航事業,新機隊最初將由2架波音787-8組成,以成田國際機場為出發點,航線涵蓋亞洲、歐洲、美國,計畫於2020年啟航,目標為2023年時開始獲利。

日本的廉航受日航及全日空(ANA)兩大公司的全服務航班擠壓,發展規模較小,但亞洲旅客量漸增的趨勢使兩家公司計畫拓展廉價航空的市場。全日空便表示有意整合旗下廉航品牌樂桃航空與香草航空,並增設中長途航線。

目前日航的廉航事業僅有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且是與澳洲航空、三菱商事、東京世紀租賃公司合資經營。日航社長赤坂祐二表示:「新開的廉航將以中長途航線為主,與捷星全短程航班不同。」並表示將以子公司的方式經營,名稱尚未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