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誇張!比特幣研討會門票1張飆到近6萬 光門票進帳2.38億

2018/05/15 10:33

近年比特幣風潮也帶動周邊商機,現傳出虛擬貨幣研討會一張門票喊出2千美元(約新台幣5萬9501玩)。(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吹起比特幣風,也帶動起其周邊商機,現傳出比特幣價格追蹤網站CoinDesk,今年舉辦的研討會1張門票喊出2000美元(約新台幣5萬9501玩),還吸引到超過4000人參加,預計主辦單位在這次研討會將可進帳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3800萬元)。

根據《CNBC》報導,CoinDesk每年5月都會舉辦Consensus研討會,在2015年的第1屆Consensus研討會時,當時只有400人參加,較今年為第四屆的Consensus研討會參加人數破4000人,可見比特幣風潮越燒越旺。

然而CoinDesk今年5月這場虛擬貨幣界的年度盛會也慘遭批評,像是乙太幣(Ethereum)創辦人巴特林(Vitalik Buterin)抵制Consensus研討會,並批評其門票太貴。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隨著近年虛擬貨幣研討會越辦越多,像是虛擬貨幣交易網站AirSwap創辦人歐維德(Michael Oved)表示,在舊金山灣區就幾乎每週都有研討會。這也讓不少人質疑,這對新創企業究竟能帶來多少實質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