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財務長爛缺沒人接 ? IPO恐生變

2018/05/15 12:47

自2015年以來,Uber財務長(CFO)都呈現空缺狀態,現傳Uber想在2019年掛牌上市前,找到合適的人選出任財務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2015年以來,Uber財務長(CFO)一職都呈現空缺狀態,現傳Uber想在2019年掛牌上市前,找到合適的人選出任財務長。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自2015年開始Uber的管理層一直都沒有財務長,所以新任的財務負責人任職後馬上面臨的任務,除了完成在2019年的IPO,還要處理Uber在2017年所產生高達45億美元的虧損。

日前Uber 執行長 Dara Khosrowshahi曾邀請VMware公司財務長Zane Rowe出任該公司的財務長,但有消息人士表示,Zane Rowe將於近日婉拒這份工作。

由於Uber日前深陷性別歧視的醜聞,Uber此次希望能找到一位女性高層出任財務長職位,據該報指出,前Airbnb財務長Laurence Tosi有可能接受Uber的邀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