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只當1天千元股后 今開低收低跌逾7%

2018/05/16 13:48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資料照)

首次上稿 09:11
更新時間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后國巨在外資連2買,股價連2個交易日攻漲停,正式登上千元大關,不過,今股價在逢高調節下,開盤下跌23元、跌幅2.3%,在多空持續交戰下,早盤跌勢收斂,但跌幅維持在2%,不過,在賣單持續調節下,股價終場下跌74元,收926元。

國巨股價從4月底開始,在外資縮減買超,本土法人逐步加碼下,股價從593元開始快速反彈,在連2日攻上漲停下,股價已登上千元大關,一穩坐股后寶座。

今股價在逢高調節下,開盤下跌2.3%,股價失守千元大關,來到977元,早盤維持跌幅維持在2%。

盤中一度回到千元大關,但不敵賣壓出籠,股價再度往下回測,最低來到920元,跌幅達8%,終場收在相對低點,以926元作收,跌7.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