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零售風暴來襲 無人商店概念股看好

2018/05/16 09:25

新零售風暴襲捲全球,讓亞馬遜、阿里巴巴等電商龍頭紛紛轉進「無人商店」領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零售風暴襲捲全球,讓亞馬遜(Amazon)、阿里巴巴等電商龍頭紛紛轉進「無人商店」領域,搶取龐大商機,分析師表示,這將帶起無人商店概念股表現,像是光學鏡頭亞光、微投影機揚明光後市看好。

根據《鉅亨網》報導,台灣超商兩大龍頭也趕上新零售這股潮流,像是7-ELEVEN即將推出無人商店「X-STORE」,而全家也推出科技概念店,導入了IoT物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及RFID無線射頻等4大技術。

華冠投顧表示,看好無人商店概念股表現,像是光學鏡頭亞光、微投影機揚明光、電子貨架標籤元太、電子標籤驅動IC晶宏、自然光3D感測鈺創等個股後市將看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