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來勢洶洶 「頭等艙」可望重出江湖!

2018/05/17 08:44

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將打造頭等艙。(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日前宣布成立星宇航空,預計後年開航,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星宇將引進國籍航空已多年不見的「頭等艙」(First Class),還會提供客製化等服務。

張國煒接受《經濟日報》專訪時表示,星宇將打造成「精品航空」,今年9月將拍板引進雙走道寬體客機,且會設置國內航空已多年沒看到的「頭等艙」,與商務艙的價差至少10萬元以上,鎖定高端族群。

張國煒表示,每架預計設置4到8個,也會讓頭等艙旅客享有「客製化」服務,例如自行選擇用餐時間等,餐點品質也會更接近餐廳等級。

他強調,台灣航空業者沒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大家都在砍成本,不斷砍成本票價當然起不來,倒楣的就是消費者。他認為現在傳統航空不像傳統航空,廉航不像廉航,在他看來都是瞎攪和,星宇不會跟這些公司打混戰。

星宇初期將引進10架A321NEO窄體客機飛區域航線,9月底前會決定寬體客機引進,目前傳出鎖定空巴的A350-1000客機。另外公司將有三階段籌資計畫,最快預計2025年前啟動IP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