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稱中國1.4億男不舉! 中國版威而鋼藥廠漲停板

2018/05/17 09:50

中國製藥廠常山藥業15日宣布,旗下研發的中國版威而鋼獲得政府批准生產,並聲稱此藥在中國市場有龐大潛力,因為中國有1億4000萬男性有陽痿問題,該藥廠16日股價漲停板。(示意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製藥廠常山藥業15日宣布,旗下研發的中國版威而鋼獲得政府批准生產,並聲稱此藥在中國市場有龐大潛力,因為中國有1億4000萬的男性有陽痿問題,該藥廠16日股價漲至停板。

綜合媒體報導,常山藥業15日晚間公告,旗下子公司研發的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品,獲得當局生產核可。並在公告中提到,中國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患者約有1.4億人,假設有30%接受治療,人數將達4200萬人,未來中國潛在的市場規模有望達到百億元人民幣級別。

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男性人口約7億1137萬。如果按照常山藥業的數據推算,中國每5名男性中就有1人患有性功能障礙,將近20%的男性有陽痿問題。

常山藥業的數據受到外界質疑,16日再發出補充公告,稱這份數據根據國信證券和東吳證券的研究報告得出的數據,並沒有誇大。但常山藥業也補充說,未向報告撰寫方諮詢其數據來源以及計算方法,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