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盡釋前嫌!三星邀大立光入供應鏈

2018/05/17 11:13

圖為大立光外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立光打入三星供應鏈,南韓媒體報導指出,出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廠商南韓三星(Samsung)為保有過去在市場上優勢,決定找上目前市場上最大的智慧型手機鏡頭廠商、也是昔日敵人-大立光供貨。

根據《科技新報》報導,由於之前三星的智慧型手機鏡頭,都是採用像是Sekonix、Koren、SEMCO南韓本土廠商的產品,像此次會採用大立光這樣外商產品的情況並不多見。

且大立光能打入三星的供應鏈中也讓市場感到意外,因過去大立光曾經對三星提起過專利侵權的訴訟,雖雙方最終在2016年達成和解收場,但兩方的關係卻也越走越遠,之後沒再傳出雙方有進行交易的消息。

目前三星正在改變智慧型手機的供應策略,進行鏡頭供應商多元化的工作,除了南韓的本土廠商外,也加入了台灣的大立光、中國的舜宇光等供應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